恋安🇨🇳湾湾快回家噢

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

全职粉丝QQ群穿越记(下)

就算是后续吧,文笔依旧很菜。提到的名场面是我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欢迎捉虫和补充。

————————————————————————
【百花】风刻(朱校平):话说,有没有什么经典场面来跟我们分享分享啊。

喂黄少吃秋葵:这必须有!

喂黄少吃秋葵: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

【霸图】零下九度(王驰轩):这……合理吗?

【轮回】无浪(江波涛):不合理。

【虚空】鬼刻(吴羽策):又有好戏看了。

小周超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周超帅:第八赛季总决赛蓝雨对战轮回然后输了。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

【蓝雨】徐景熙(梦语使者):……

【轮回】笑歌自若(方明华):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观庙药之争:还有战树大师。

坐观庙药之争:也是黄少的。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我又怎么了?

坐观庙药之争:哈哈哈哈第十赛季和兴欣的擂台赛中,你砍树砸掉了自己一半的血量。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开玩笑的吧?本剑圣怎么可能犯这么愚蠢的错误!还战树大师?!!!!!你们怕不是商量好的吧是不是是不是? @杏仁儿

杏仁儿:真的。。。。。

【烟雨】风城烟雨(楚云秀):不愧是黄少。

【蓝雨】枪林弹雨(郑轩):压力山大啊。

【嘉世】回云(张家兴):我怀疑黄少想笑死我,但我没有证据。

杏仁儿:还有。叶修:“喻文州和黄少天你总该知道吧,都是他一手带出来的。这两个人的风格,差不多都是从他身上继承到的。”老板娘:“手残和话痨?”

【微草】飞刀剑(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啸】愈灵者(阮永彬):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森罗(张伟):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零一度】星辰剑(高杰):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一枪穿云(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草】使君子(周烨柏):哈哈哈哈哈哈哈。

……

魏琛:……

坐观庙药之争:叶修: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张佳乐:奢侈。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奢侈也拿了冠军。

叶神依旧无敌:就是就是。

小琪小琪: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虚空】守灵者(唐礼升):感觉很有道理。

【嘉世】沐雨橙风(苏沐橙):@【嘉世】一叶之秋(叶秋) 你怎么看?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呵呵。

小琪小琪:这句话就是你对喻文州说的哦。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

【蓝雨】索克萨尔(喻文州):……

【霸图】石不转(张新杰):能获胜,心脏也没什么大问题。

【雷霆】生灵灭(肖时钦):对。

【蓝雨】索克萨尔(喻文州):那我是怎么回答的呢?

小琪小琪:论战术,你才是祖师爷啊。

【蓝雨】索克萨尔(喻文州):/点头

魏琛:这家伙才是心最脏的吧,到处忽悠小朋友。

喂黄少吃秋葵:你们都彼此彼此啦。

【轮回】云山乱(吕泊远):还有吗hhhhhh

叶神依旧无敌:韩队穿靴子跑步?

【霸图】大漠孤烟(韩文清):……?

【微草】大戟(肖云):真的吗?……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不愧是你啊老韩。

小周超帅: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喂黄少吃秋葵:???我咋不知道。

小周超帅:动漫第一集就有。

喂黄少吃秋葵:待会儿就去补。

【虚空】逢山鬼泣(李轩):还有吗还有吗?笑死我了。

杏仁儿:全明星赛小唐打败杜明?

【轮回】吴霜钩月(杜明):?……

【嘉世】沐雨橙风(苏沐橙):小唐……是兴欣的那个唐柔吗?

杏仁儿:对对。

【蓝雨】徐景熙(梦语使者):职业选手打败职业选手不是很正常?

【霸图】石不转(张新杰):新秀挑战赛?

坐观庙药之争:啊不不,那时候唐柔还不是职业选手。

坐观庙药之争:被幸运之神眷顾的普通观众而已。

【皇风】温柔天使(任俊驰):嚯,那的确挺让人吃惊的。

小琪小琪:这还不是最关键的。

小琪小琪:那时候唐柔才玩了荣耀……二十多天吧,四十级以上的技能都还不会用呢。

【轮回】吴霜钩月(杜明):……………………

【烟雨】风城烟雨:啧啧啧。

杏仁儿:其实那次全明星基本上都是名场面吧。

杏仁儿:英杰对战王队;唐昊以下克上;还有……叶修的龙抬头。

【微草】飞刀剑(刘小别):!!!!!!叶神也参加了吗?

【嘉世】卡西本(王泽):他还能用龙抬头?

……

叶神依旧无敌:那是叶神退役后的第一次全明星周末,小唐和杜明来来回回打了7局。工作人员只能找老板娘帮忙叫小唐下来,结果叶神上去了,然后叶神就和杜明打了起来……最后用了个龙抬头。

【霸图】罗塔(白言飞):为什么来来回回打了7局?

叶神依旧无敌:第一局小唐赢了,杜明自然不服气,想重新再来。小唐就是那种不服输的性格,当然同意了,结果第二局她就输了。然后她也不服气了,于是两人又重开……

【轮回】吴霜钩月(杜明):……你这样显得我很呆。

【虚空】逢山鬼泣(李轩):太好玩了你们哈哈哈哈我迟早被你们笑死。

杏仁儿:全明星赛张副队单挑吴羽策。

【霸图】石不转(张新杰):……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虚空】鬼刻(吴羽策):……

叶神依旧无敌:垃圾?刚刚哪个说我是垃圾的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跑什么跑什么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吗!垃圾都不如是什么?是不可回收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说的就是你们,排队求回收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污染环境啦!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又是我?

叶神依旧无敌:对对。

叶神依旧无敌:大概就是你想找叶修PK结果被忽悠过去然后被各大公会追杀。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叶秋啊那家伙果然一直都是这么没下限哼哼不和我PK是怕了吗?这家伙肯定是干了什么非常无耻的事吧才让各大公会追杀他哈哈哈哈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

【嘉世】一叶之秋(叶秋):咱俩竞技场PK胜率是多少来着……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

有钱了不起:啊我来迟了你们聊的这么开心怎么不叫我?

有钱了不起:不是还有那啥,不要牧师。

小琪小琪:哈哈哈哈夜未央and张副队的痛。

【霸图】石不转(张新杰):?

有钱了不起:第十区叶修帮霸图打副本纪录和全明星赛上,不要牧师。

【霸图】石不转(张新杰):……

【蓝雨】涛落沙明(宋晓):大神的自信。

【烟雨】风城烟雨(楚云秀):还有别的吗?

杏仁儿:想不出来了。

坐观庙药之争:+1

【烟雨】风城烟雨(楚云秀):那么,就让我们恭喜黄少天获得年度笑点奖。

【虚空】逢山鬼泣(李轩):恭喜恭喜啊。

【蓝雨】夜雨声烦(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们串通好的吧!/生气


=======================

话说我有个疑问,叶修在嘉世的工资都拿去接济老朋友了,那沐橙的呢?emmmm……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安🇨🇳湾湾快回家噢 | Powered by LOFTER